訊息公告

ICAHack 綠色智慧城市競賽,活動日期: 2016/03/19(六)-20(日)

  • 2016/03/19(六) 09:00(+0600) ~ 2016/03/20(日) 15:00(+0600)
  • 交通大學光復校區工程三館 / No. 1001, Daxue Rd, East District, Hsinchu City, 300

ICA Hack 宗旨
ICA是implementation,course,accelerator縮寫而來,我們是由成大與交大學生所組的新創團隊。希望能透過本活動導入實做課程,讓跨校學生合作開發專案以求互相交流,共享資源,進而與產業接軌並提早為求職做準備!

ICA Hack 特色 
這次活動是由黃敬群(jserv)老師以及高子漢(Travor)老師發起。Jserv老師延伸課程 ,老師會擔任menter,用最新的MT7688打造你的作品。Travor老師會全程陪同引導參與夥伴們的技術創作,以及技術的即席分享,幫助大家可以在此活動學到或是感受到技術以及創新。

MT7688 小介紹: https://labs.mediatek.com/site/global/developer_tools/mediatek_linkit_smart_7688/

活動進行

整個黑客松活動為期兩天於3/19與3/20的週末,我們不限定主題,但非常鼓勵參賽者用最新技術做出成品。

活動是兩天一夜,會場全程開放進出,參加者可以隨時回家暫時休息,亦或是在會場過夜。我們會提供所有正餐,包括午餐、晚餐、宵夜和第二天早餐,也會提供飲食和補給品給創作者,讓大家有愉快的黑客松體驗。

活動第二天最後會有作品Demo,參加者可以上台分享成果,無論成果與形式如何,都鼓勵上台展示兩天奮戰的結果。除了與他人互相交流之外,同時也訓練自己上台的能力和膽量!

分組建議

我們建議每組人數約在三人~五人之間,報名時可以選擇團體報名,也可以個人報名。但是主辦方保有替個人報名者安排夥伴的權利。 

報名及細節請參考活動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