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2016.1.28(四) iOS APP開發一點都不難,李椿源(台灣艾特維CEO)

歡迎參加2016.1.28() iOS APP開發一點都不難

 

如何進入全球最賺錢的軟體市場?
自2008年以來,App Store已為全球開發者累積近400億美元收入,只會Android系統卻不會開發iOS App,你將痛失業界最磅礴發展的軟體市集。
Straight A力邀物聯網達人-台灣艾特維CEO Albert Lee,以自身經驗分享iOS App 開發,適合想要入門的莘莘學子歐!

講師:台灣艾特維CEO Albert Lee

           台灣艾特維張永欣資深App軟體工程師

 

時間:2016.1.28(四)上午9:30~11:30

地點:工程三館1樓 EC115教室

主辦單位:國立交通大學 M2M智慧聯網研發中心、Straight A 晶盛科技

聯絡人:林小姐 03-5712121#54834  cawaii20@cs.nctu.edu.tw

報名網址:http://goo.gl/forms/1xKG1epUW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