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2016聯詠科技校園徵才活動 #請問大師 #NOVANOVA

想提前卡位聯詠新鮮人、暑期實習生、2017研發替代役職缺嗎?

立即預約2016聯詠科技校園徵才,與IC設計大師技術交流,留下深刻的好印象。
有機會讓IC設計大師親自推薦您,為您大加分!這難得卡位好時機!千萬不要錯過!

l   預約報名,早鳥必然有好報! http://goo.gl/forms/g68HeEB2OY

點選網址完成線上預約報名,完成者將會收到聯詠來電確認預約成功!
獨家提供預約活動的同學,與 IC設計大師諮詢專業的職涯建議並享最特別的大師好禮。

l   加入臉書,能知聯詠天下事! https://goo.gl/fdusW5

加入臉書FB:聯詠科技NOVATEK,掌握第一手訊息,
參加 #請問大師 #NOVANOVA活動,另有神秘禮送給您!
歡迎投遞履歷至HR@novatek.com.tw註明 【2016校園徵才】,我們將有招募人員為您服務。

聯詠科技人力資源部

#NOVANOVA #請問大師 #共創A+聯詠 #聯詠科技 #Novat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