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工研院綠能所照明與色彩環境研究實驗室招聘工讀生

工研院綠能所照明與色彩環境研究實驗室招聘工讀生

工作內容

敝實驗室為照明與色彩環境研究實驗室,主要從事兼顧節能並能產生高視覺滿意度的照明與色彩環境研究。為滿足研究需要及培養後續專業人才,本實驗室特向大學相關專業公開招聘工讀生。被錄用的工讀生不但可在優良的工作環境中工作,並有機會參與國家級的研究計劃。由於,本實驗室從事的研究具有高度的前瞻性及應用性,工讀期間,您將可以全面的學習先進的人因照明技術,並了解其應用方式。該工讀經驗將開拓您的專業視野,提升研究能力。

工讀生工作性質為協助研究計畫進行,工作内容包括:實驗環境架設、光環境量測、電腦軟體製圖、數據整理分析、實驗室環境維護等。

職務類別:工讀生

工作待遇:1000元/天

上班地點:新竹縣竹東鎮中興路四段195號(工研院中興院區)

上班時段:早上8點至下午5點,每週至少上班三天。開始時間為2016年1月1日。可長期工讀。

其他福利享勞、健保

條件要求

接受身分:在學大三、大四生

學歷要求:大學在校生

科系要求:數學系、動力機械工程系、光電科學與工程學系、機械工程學系、電機工程學系、資訊工程學系

英語要求:英語能力多益TOEIC 590分

擅長工具:熟練Microsoft office軟體,(包括Excel、Word、PowerPoint)、AutoCAD、MATLAB

其他條件:會使用SPSS(Statistical Product and Service Solutions)軟體者為優先考量、邏輯思考能力佳、具研究熱忱、熱愛主動學習、認真負責

審核方式

請先將履歷寄至以下連絡信箱,履歷書審通過之後,將安排面試,面試錄用後,將先接受基本專業訓練一週。訓練結束之後將安排考試,考試通過後簽約,適用期為3個月。

連絡方式

涂小姐;電話:03-5915024;e-mail:HsiaoWenTu@itri.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