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願景青年行動網協會] 2016寒假海外資訊專長志工招募​

資訊爆炸的時代,數以億計的資訊只在一指之遙,自主學習的管道日漸暢通。然而,對發展中國家的青少年,資訊的易達卻仍不是那麼普及。

還記不記得第一次坐在電腦前的雀躍?

現在的你,不用看鍵盤都還可同時忙五個對話框,不跑圖書館也可找到你要的資料。但你還記得,是誰帶你走出未知的第一步呢?

也許我們都忘了帶領的人,但現在的我們也擁有伸出雙手的力量。和海外村落的孩子一字一句對話,一步一步互相牽引。期盼每個跟隨在後的腳步都能踏出夢想─開始飛翔。

 VYA邀請您,活用您的資訊相關專長協助社區青少年。

這些您非常習以為常的事物,將可能成為澆灌當地青少年夢想的一股強大力量。期許自己成為美好的力量,走上一趟服務學習之旅,我們一起出發!

【計劃內容】http://goo.gl/eIFI0S

【聯絡人】林/曾執行秘書02-23654907 vya@vya.org.tw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vyataiwan

【主辦單位】願景青年行動網協會http://www.volunteermatch.org.tw/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下全球最大的國際志工交流平台正式會員,每年協助超過1000位台灣志工前往50個不同國家參與全球服務,並與全台超過25所大專院校、高中常態合作舉辦專屬國際服務學習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