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LINE FRESH第二屆 - 2015未來之星招募中

 

LINE在全球230個國家每月活躍用戶數已達1.7億人,前3名國家 (日本、泰國及台灣) 每月活躍用戶數總計逾8,700萬人;此外,LINE於全球70個國家的免費應用軟體排行榜中排名第一。在台灣,更有超過1,700萬人每天用LINE和親朋好友聯繫情感!

除了核心的通訊功能之外,LINE近年來陸續推出各種行動世代的新服務 -- 包括顛覆商業模式的企業貼圖與原創貼圖,新型態手機購物的LINE MART,支援中小企業與在地店家服務的 LINE@,行動支付服務LINE Pay,影音娛樂產業LINE TV,行動問答討論服務LINE Q、可以和朋友一較高下的各種LINE Games,拍照記錄生活的B612、aillis,支持創意創作的 LINE Webtoon每日漫畫,以及 LINE FRIENDS實體店舖…等等。

============LINE FRESH第二屆 - 2015未來之星============

 

去年,我們開始了第一屆LINE FRESH活動,和很多優秀的同學在LINE相見,一起努力了好一段時間,有些FRESH成員後來真的成為了正職,搭上火箭!

“在LINE工作,沒有個人英雄,大家都是為了相同的目標而努力,我們互相幫助、學習,你可以大聲的提出想法與創意,不用害怕出醜,大家會提醒你、建議你,讓你的想法更完整。”--Katie

“在這兩個月以來參與的大大小小的會議、天馬行空的brainstorming、應變突發狀況、學習如何有效率與邏輯的去思考一個完整的專案、對於不是相關科系畢業的我來說其實可以說是超濃縮的學習體驗。”--Jacky

(更多實習心得:http://official-blog.line.me/tw/archives/cat_567909.html )

想體驗LINE追求創意、堅持品質又同時要求速度感的工作模式嗎?只要你是大三~碩二、畢業後工作兩年內者,對網路產業有高度興趣,擁有滿腔熱血、專業實力或豐富創意,都歡迎投遞履歷!

今年 LINE FRESH計劃針對7個部門開設FRESH職缺:  

Advertising Business創造LINE與客戶雙贏的橋樑,用LINE的廣告方案幫助客戶達到目標。

Business Development所有新服務的領航者,永遠在找尋新服務在台灣的無限可能。

Service Planning創造使用者完美體驗的把關者,功能與使用介面的起始者。

Public Relation最佳代言人,精準傳遞訊息外,還要掌握新聞和外界的脈動。

Game Business創造用戶歡樂與公司營收的關鍵人物,要確認所有遊戲品質、活動進行,讓大家都愛上玩遊戲這件事。

Marketing品牌形象與服務認知的推廣者,發展不同產品溝通策略,讓大家都知道並使用LINE服務。

Application Development(QA、iOS/Android):創造所有服務的父母,要掌握行動趨勢,不只動手,還要時刻動腦。

*其中 Application Development 希望募集即將畢業的優秀同學,錄取即正職。  



募集期間  2015.04.03- 2015.05.03

 

申請管道:

請點擊上列職缺名稱即可進入104頁面,將履歷寄至104各職務頁面下方的連絡人信箱。

*每人不限投一部門,僅接受英文履歷!

 

面試時間

第一階段2015.05.17 (地點:LINE台灣分公司)

第二階段2015.05.24 (地點將另行公佈)

*Application Development 因為面試項目不同,時間將另行公布,最後錄取者直接成為正職。

 

第一階段入選名單公佈  2015.05.10

 

最終結果公佈  2015. 6月初

 

培訓期間   2015.07.01 – 2015.08.31



3T是LINE不變的要求 – Top Talents in Taiwan.   

行動世代不想甘於平凡的、優秀的你,抓住機會一起光速前進!

LINE FRESH 2015,讓我們一起Get on the r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