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2015 台灣微軟 MACH 校園招募開跑

2015 台灣微軟 MACH 校園徵才說明會

交通大學校園徵才說明會

日期:2015 年 3 月 11 日 (星期三)

時間:13:20 - 14:20

地點:工四合勤講堂

 公司簡介

微軟是一家因應行動優先、雲端至上世界,提供生產力工具與平台的公司:我們重新定義生產力,可為世界上每個組織及每個人完成更多、成就更多。

裝置的數量遠超過人口的數量,而無限的裝置、無數的資料所對應的卻是有限的時間、有限的專注力。因此,我們需要重新思考科技的開發方式,而不僅是大量創造更多科技而已 。這也是為什麼我們需要重新定義生產力的原因。

生產力不是一種軟體類別,而是驅動人類發展的引擎。當我們創造東西、成就事情的時候,我們就具備生產力。在這個世界裡,生產力應該是指如何讓我們在時間和生活的支配與管理更為容易。

我們致力於協助任何人充分利用每一個時刻---意即打造一個 讓人人都能充分利用時間,過著更充實生活的世界。

MACH 招募活動辦法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 3 月 19 日止

報名方式:http://www.joinms.com/fa_f/mjob/yjszp/
(請選取台灣任一職缺,我們會再將您分配至最適合的職位)

到職日期:2015 年 6 - 7 月

上班地點:台灣微軟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 7 號 8 樓)

報名資格:應屆畢業生 (含碩博士),男生需役畢/免役

有任何報名相關問題歡迎您來信 machtw@microsof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