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台灣微軟(MACH)校園招募

 

~~台灣微軟(MACH)校園招募 開跑嚕~~

Microsoft Academy of College Hires (簡稱MACH,音似馬克) 為全球微軟社會新鮮人招募活動,故微軟專為MACH們,設計了一系列的到職活動、國內外訓練課程、提攜制度、全球MACH相見歡等等,讓你與世界接軌,看見未來!

現在,台灣微軟第二屆校園招募職缺資訊出爐囉~~這是專為應屆畢業生開放的職缺,職缺包含了Sales, Technical Sales, Marketing, Services等,只要你夠新(應屆畢業生or役畢),夠膽(想看看自己有多強),夠犀利(馬上行動型) ,請秀出履歷(報名連結於: http://aka.ms/machtw,點進去,看到有Taiwan的就是了),活動於2015/3/19截止。歡迎有活力、有夢想的你申請加入Microsoft喔!

現在,台灣微軟第二屆校園招募職缺資訊出爐囉~~這是專為應屆畢業生開放的職缺,職缺包含了Sales, Technical Sales, Marketing, Services等,只要你夠新(應屆畢業生or役畢),夠膽(想看看自己有多強),夠犀利(馬上行動型) ,請秀出履歷(報名連結於: http://aka.ms/machtw,點進去,看到有Taiwan的就是了),活動於2015/3/19截止。歡迎有活力、有夢想的你申請加入Microsoft喔!

 

  •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 3 月 19 日止
  • 報名方式:  http://aka.ms/machtw
  • 上班時間:2015年 6-7 月
  • 上班地點:台灣微軟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 7 號 8 樓)
  • 報名資格:應屆畢業生及役畢
  • 有任何報名相關問題歡迎您來信:machtw@microsoft.com

 

2015 Microsoft校園徵才說明會場次

交通大學校園徵才說明會

日期:2015年3月11日(星期三)

時間:13:20 – 14:20

地點:工四合勤講堂

 

成功大學校園徵才說明會

日期:2015年3月13日(星期五)

時間:18:00 – 18:50

地點:光復校區國際會議廳(第一演講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