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2015聯詠科技校園徵才活動

2015聯詠科技校園徵才活動起跑囉! 

無論您是即將畢業或仍在求學中 (歡迎大學、碩士、博士在校生),只要您報名預約2015聯詠科技校園徵才活動,經確認符合條件後,我們即有專屬人員與您聯繫,

邀請您參加聯詠科技校園徵才活動,現場不但贈送您聯詠科技VIP好禮,並可享用精緻餐點,與IC大師於校園相見暢談,共度快樂好時光。

歡迎您與朋友一起參與,讓我們將夢想實踐於聯詠科技,共創A+聯詠!!

 活動報名網頁: 2015聯詠科技校園徵才活動 (報名GO!)

 校園徵才活動日期:

交大說明會:2015/03/11(三)-12:10~13:10 –工四館合勤講堂

交大就博會:2015/03/14(六)-10:00~16:00-綜合一館地下一樓

 

若您有任何問題或有意願提供履歷給我們,歡迎寄信至hr@novatek.com.tw並註明2015校園徵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