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2015 鋒起雲湧-全國大專院校Openstack程式創意設計競賽」說明會,活動日期:12/26,12:00報到

2014年最棒的競賽說明會 !!!    
HP邀您一起吃午餐、拿好禮
「2015 -全國大專院校Openstack程式創意設計競 賽」競賽說明會 

新竹場~~~起跑!!

 

一、競賽緣起: 

OpenStack是由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和 Rackspace合作研發的雲端運算自由‎軟體,屬開放原始碼,目 前已吸引超過兩萬人與諸多國際科技大廠投入開發,儼然已成為目前雲端技術的主流。為使台灣雲端產業跟上此波潮流,特此舉辦競賽推廣OpenStack,鼓勵學生熟悉此雲端運算系 統相關技術,期望培養未來產學界所需之人才。

活動網址:http://2015HP 鋒起雲湧.看雲趣.tw 

為使大家更直接、快速的了解競賽內容及OpenStack技術,HP特 別於北、中、南舉辦四場競賽說明會,新竹場次將於本周五(12/26)登場!!! 

HP邀請大家12月26日(五)中午前來一起共進午餐,並準備豐富好禮,現場將舉辦"超容 易得獎"機智問答,藉由短短的50分鐘,與大家度過有吃又有拿的說明會~

 

二、競賽說明會時間: 

2014 年12月26日(五) 12:00~13:00

 

三、活動地點: 

工程三館 EC122(自由入場)

 

四、費用: 

全 程免費,當天主辦單位敬備便當(80名)及餐盒(30名),依簽到順序領取,發完截止,歡迎一起來吃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