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微軟潛能創意盃Imagine Cup」微軟總部講座,講座時間:2014/12/7

「微軟潛能創意盃Imagine Cup」微軟總部講座
 

主旨:

檢送「微軟潛能創意盃Imagine Cup」微軟總部講座訊息,請協助公告訊息並鼓勵貴校資訊相關科系學生教師踴躍報名參加。

說明:

一、為鼓勵台灣學生發揮創意,利用科技解決社會問題,並提升台灣資訊長才之國際能見度,廣邀全國各電腦資訊相關科系之學生與教師參與由台灣微軟股份有限公司主辦的「微軟潛能創意盃Imagine Cup」台灣區域競賽。

二、「微軟潛能創意盃Imagine Cup」活動資訊如下:

1.活動介紹:人因夢想而偉大,現在我們帶你一起築夢踏實!2015年微軟潛能創意盃邀請你用程式建構你的夢想,而我們將提供高額獎金(冠軍獨得美金5萬元)讓你夢想成真!台灣區決賽冠軍將可代表台灣前進西雅圖,站上世界的舞台,與全球各國冠軍爭取世界冠軍。

2.主要競賽組別:

世界公民組 ─World Citizenship用科技拯救世界!能夠改善人類的生活,可能是:社會關懷、教育、健康醫療相關。你的軟體必須要能夠改善人類生活,對社會做出正面貢獻。

3. 詳細資訊請上Imagine Cup官方網站
官方網站:https://www.imaginecup.com/Home/Index

4.微軟將在台灣微軟辦公室舉辦講座,請鼓勵貴系學生參加
講座時間:12/07(日) 13:00~13:30開放入場 
講座地點:台灣微軟辦公室(台北市松仁路 7 號 8 樓 / 台北捷運板南線市府站3號出口步行 5 分鐘)
報名網站:http://1drv.ms/1upcBi7

競賽相關問題請洽台灣微軟潛能創意盃客服信箱:zxc747747@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