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工研院資通所誠徵工讀生(每週2天、可選擇)

工研院資通所誠徵工讀生
 
工作目的:
 將自上網裝置如 WiMAX CPE、WiFi AP、與網路主機所取得的文字記錄檔案中,
   (1) 萃取文字加以格式化
   (2) 與不同格式化的紀錄之間對應
   (3) 匯入資料庫做篩選並製圖
   (4) 能將結果呈現在 Web
 
工作時間地點:每週兩天(可選擇),在工業技術研究院竹東中興分院11館。
 
技術能力需求:
   (A) 會至少1種 Scripting 程式語言能支援 Regular Expression (正規表示式) 做
         樣式萃取,例如 Perl、Ruby、Awk、或 Tcl 等等,用以格式化不同種的文字
         記錄,會 Perl 者最佳。
   (B) 會基本資料庫應用,並能夠以 Scripting 自訂 (customize) 篩選方式、統計
         函數、與製作圖表,以能整合 MATLAB 程式語言製圖尤佳,其它方式亦可。
 
有興趣的同學請與工研院資通所王博士(rtwang@itri.org.tw)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