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新加坡電信有限公司Singtel徵才:助理工程師

新加坡電信有限公司Singtel徵才

 公司簡介

 新加坡電信有限公司(Singapore Telecommunications Ltd.),在25個國家擁有4億位用戶,是全世界第二十至三十大的行動電話服務商,現在正集中於提供網際網路接入、IPTV(Mio TV)、手機(新電信流動)和固網電話服務。新加坡電信強烈增加新加坡以外的市場和擁有局部經營者的股份,包括擁有澳大利亞電信公司Optus的所有股份。至於新電信的大部份股權則是由淡馬錫控股持有。2012年3月6日,新加坡電信公司斥資3.21億美元收購了以色列Amobee公司,該公司主要提供移動廣告解決方案。

新電信擁有其他附屬公司和其他組全公司,和海外實體控股。新電信的附屬公司包括SingNet(網路部門)、SingTel Digital Media、NCS有限公司(通信工程部門)。聯營公司有新加坡郵政台灣新世紀資通(sparq*速博,新電信持有sparq*速博24.5%股份)、天空傳媒(yam天空,新電持有yam天空少量股份)。新電在電話發明後3年(1879年)已經在新加坡運營,當時以50條線做為電話交易。  

職缺

1、    助理工程師(道路電訊規劃與執行)

 

工作內容

  • 具備道路上的通訊系統開發、設計網路通信技巧
  • 道路及相關環境架設與測試
  • 通訊協定軟體、網路應用系統、嵌入式系統軟體等研發
  • 實現平台上的客戶功能需求和解決客戶問題產品研發管理及專案執行
  • 需出國出差派遣

工作條件

  • 實現平台上的客戶功能需求和解決客戶問題
  • 熟悉路由器GPON technology, Fibre Optics and IP technology 相關網路協定概念
  • 有團隊意識
  • 具備使用MS Excel能力以分析資料數據

 

職缺

2、    助理工程師Associate Engineer(NorthSouth Expressway)

 

職缺

助理工程師 (Mobile Data)

工作內容

  • 具備執行及主要系統Mobile Telecommunications Packets Switch Network維護
  • 規劃設計、增進效能並測試系統
  • 解決客服問題
  • 管理並增進系統效能
  • 其他專案項目

工作條件

  • 熟悉Unix操作作業系統
  • 具備Oracle & MySQL database.知識
  • 熟悉路由器相關網路協定概念
  • 具備HTTP, Diameter, SMPP protocol知識
  • 具備mobile Packet Switch (PS) concepts of PCEF, PCRF, Gx, Gy, OCS, VoLTE知識
  • 有團隊意識
  • 具備使用MS Excel能力以分析資料數據

 

語言程度

需具備基本英文溝通能力

工作時間

週一至週五 AM8:30 - PM6:00

工作薪資與福利項目

  • 須面議,月薪2,300 - 3,500新幣台幣約55200~84000 (依據個人經驗)
  • 除12個月底薪,外加1個月年終獎金,與3個月績效獎金(依照個人表現發放)

 

 

如有問題,請與我聯繫。Best regards

****************************************************

林芳如Ann Lin @ 日玖人力資源Day-nine manpower service

http://www.zjiou.com.tw/

Add : 15F -1, No. 27, Kuan Hsin Rd. , Hsinchu City , Taiwan , ROC.

新竹市關新路2715樓之1

Tel : +886-3-564-3252 EXT15

Fax : +886-3-563-179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