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2024 年 App 移動應用創新賽》StraightA

 

 2024 年度 App 移動應用創新賽。

這是一個展現創造力和技能的絕佳機會,同時也是一個與同儕交流和學習的平台。

 

『 2024 Mobile Application Innovation Contest 』是蘋果授權教育專家

與國立臺灣大學教務處數位學習中心聯合舉辦的行動應用創新賽,由來自各地的大學生隊伍在 iOS/iPadOS 平台創作開發程式的比賽,

以三個學生為一組的形式參與培訓並有機會參與 Apple 開發者中心夏令營。

 

 

 

比賽將提供參賽者展示他們編寫 APP 之技能和創意的機會,並將通過專業評委評審來選出最佳的作品。

我們相信,資訊工程系的學生們將會為比賽帶來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並為應用程式開發領域帶來新的革新。

誠邀資訊工程系的教師和學生踴躍參與,並期待您的系所能夠在這場比賽中展現出色的表現。

 

謹此致意,

 

宣講會場次共三場,擇一報名

 

4/17 

2024 蘋果 Mobile Application Innovation Contest 臺灣大學宣傳講座

 

4/23

2024 蘋果 Mobile Application Innovation Contest 逢甲大學宣傳講座

 

4/24  

2024 蘋果 Mobile Application Innovation Contest:線上宣傳講座

 

 

報名連結

https://linktr.ee/StraightA.MA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