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2014 ARM 設計競賽,報名截止:2014/6/20

ARM設計競賽今年已經正式邁入第九屆,每年的競賽皆獲得產官學界的一致好評。多年來,ARM在校園中發掘了許多優秀的作品,也看見台灣學子在IC設計領域的亮眼實力與優秀創意。

今年的ARM設計競賽將於4月10號熱鬧展開,有鑑於穿戴型裝置設計開發,以及智慧型行動裝置邁向平價多元的成熟應用,智慧連網生活將成為未來發展新趨勢。

為鼓勵台灣青年學子與國際潮流接軌,完整體現物聯網大未來的願景,ARM今年再度提供免費軟硬體平台及高額獎金鼓勵同學參與、獲取榮耀,前三名隊伍還有機會可獲得企業實習的優先面試機會,其中,冠軍隊伍的作品也將刊登於國內知名產業雜誌,與台灣愛好創新設計的業內人士分享設計理念!

  由ARM主辦,財團法人國家實驗研究院國家晶片系統設計中心(National Chip Implementation Center)及意法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STMicroelectrionics)協辦的2014 ARM 設計競賽,競賽主題與採用的設計套件資訊如下:

 l   競賽主題:攜手聯ARM 航向智慧生活

l   設計套件:ARM Keil開發工具與意法半導體STM32F4-ENYS評估板(Evaluation Board)

   今年ARM設計競賽活動預計在4月10號開放報名,報名截止日期為6月20日,詳細內容請參考活動網站http://www.arm-designcontest.com.tw

2014 ARM Design Contest設計競賽活動小組連絡方式:

精采公關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林祖涵      (02) 8768-1669*152       emma@bravopr.com.tw

洪小山      (02) 8768-1669*121       litain@bravop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