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台灣應用材料創新科技種子營徵件,報名截止:2014/5/16

台灣應用材料創新科技種子營徵件

報名截止倒數一週

為了協助理工與管理相關科系學生增進國際觀與創新思維,全球最大奈米製造技術設備商應用材料公司舉辦第11屆的【應用材料創新科技種子營】,將主題定調為「創新好世代」,鼓勵學員深入觀察生活樣態、發揮創新思維共同探索新的可能,運用科技創造更好的生活環境。

今年營隊不但安排多位不同領域知名講者與學員交流,跨界激盪出不同思維,更首次加入鮮少對外界開放的台南製造中心及顯示器實驗室的參訪行程,讓同學們一窺全球首屈一指的研發與製造基地。只要報名甄選成功,營期全程免費,全程參予者還可獲獎學金新台幣5000元。種子營將於7月1日至7月4日於新竹煙波飯店、台灣應用材料公司台南分公司舉行,營期間將進行分組,讓學員透過團體合作完成一份專案,並於營期最後一天上台發表,最佳團隊將獲頒價值五萬元的贈品,並另選出20位明日之星給予獎勵。 

  報名資格

國內大專院校及碩班理工與管理相關系所在學學生,並歡迎教師先進們推薦優秀學子報名。

 報名期間
即日起至2014年5月16日(含)止(以郵戳及e-mail寄出時間為憑)。

 報名方式 
至活動網站http://www.amtcharity.com/ 下載活動報名表,完整填寫報名表項目(包含個人資料、自傳及對時事的看法等)後,連同學生證影本與學期成績單影本乙份等其他相關資料,寄至InnovationCamp@knprtw.com.tw或以掛號方式郵寄至110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51號3樓之2「2014應用材料創新科技種子營」專案小組收,並請於寄出後電洽02-2738-3038轉分機230,「應用材料創新科技種子營專案小組」進行確認。

 學員甄選
依據報名表中的自傳、寫作以及相關文件資料進行篩選。將評選出100位學員免費參加四天三夜的「應用材料創新科技種子營」。

 營隊獎勵

全程參與者將可獲得獎學金新台幣5,000元,營期發表之最佳團隊獲頒價值五萬元大獎,另評選20名明日之星給予獎勵。

 聯絡方式

活動網站:http://www.amtcharity.com/02-1.html
Facebook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YOUNGTALENTCAMP
      營隊專案小組:林佳霖(Penny Lin)  02-2738-3038 #230   Penny.Lin@knprtw.com.tw
                                  許景涵(Eric Hsu)    02-2738-3038 #213   Eric.hsu@knprtw.com.tw 

關於台灣應用材料公司

台灣應用材料公司是應用材料的在台子公司。應用材料公司是全球前五百大公司之一,專事製造先進的半導體、平面顯示、太陽光電的各項創新性設備、服務及軟體產品。應用材料公司的創新技術可協助諸如智慧型手機、平面電視及太陽能電池更具成本效益,更方便使用。查詢應用材料相關訊息,請至:http://www.appliedmaterial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