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2024臺大電機創客松MakeNTU ── ExplorEr 報名開放中!

 

 

我們是臺大電機創客松MakeNTU的籌辦團隊,在此誠摯邀請貴系的同學參與本屆的競賽,相信本競賽對您們的學生不論是軟硬實力都會有很大的收穫。希望您們願意協助轉發此競賽資訊給貴系大學部及研究所的學生,謝謝!

 

以下是競賽資訊:

 

2024臺大電機創客松MakeNTU ── ExplorEr 報名開放中!本次活動將在5/4和5/5於松菸文創園區的多功能展演廳舉辦,歡迎不同地區、校系、背景的學生前來參加!

 

MakeNTU是「軟硬體整合」型創客松,期待創作者發揮創意與團隊合作的精神,並結合軟、硬體實力,利用24小時在現場打造出符合主題的作品。此外,本次大會獎總獎金20萬元,企業獎則由NXP、意法半導體等五家企業提供1萬到5萬元不等的多項獎金,總獎金超過60萬元。

 

今年活動主題為「ExplorEr」,我們期許參賽者能在用心探索體驗日常生活中、社會中會遇到的問題之外,也勇於探索各種想法、創意,以及嘗試各種可能的解方,甚至是技術的創新與結合,創造出新穎且實用的發明。

 

歡迎到下方連結了解更多競賽相關的資訊!

 

活動資訊:

【 報名時間 】2/1-2/29

【 組隊人數 】3~5人

【 報名費用 】600元/人(含100保證金)

【 報名表單 】https://forms.gle/i8VG6kd3ZcApJQky8

【 活動時間地點 】3/16-17 工作坊@國立臺灣大學博理館

         5/4-5 創客松@松山文創園區多功能展演廳

【 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makentu.ntuee

【 ig粉專 】https://www.instagram.com/makentu2023/

【 活動官網 】https://make.ntuee.org/

【 報名貼文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p/w1sxRL8WGe18r4fV/?mibextid=WC7FNe

 

另外我們近期也會陸續在粉專釋出活動報名相關資訊,包括組隊加速器、企業獎介紹等,歡迎持續關注我們的粉專,再次感謝您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