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可申請學倫時數] 鼓勵同學們踴躍報名參加2/1(四)09:00-17:00交大校區圖書館B1國際會議廳研討會:研究資料管理智慧之路:引領資料管理新方向

 

圖書館研討會:研究資料管理智慧之路:引領資料管理新方向

時間: 2024/2/1(四)09:00-17:00

地點: 交大校區圖書館B1國際會議廳

本研討會旨在探討研究資料管理的重要性。我們將探討研究資料管理的挑戰、分享成功案例和解決方案,共同引領研究資料管理邁向更前瞻性和有效性的新境界。透過國內外學者和實務經驗者的分享,期望帶給大家研究資料管理的新面向,並促進整個學術研究的發展。

此次研討會議題內容與學倫中心的0116_研究資料管理概述0205_研究資料處理:案例探討課程內容密切相關,有助研究曝光與跨國合作,鼓勵同學們踴躍報名參加,還可申請學倫時數!

 

報名連結: 請點

 

聯絡資訊: 

何佳欣 Chia-Hsin Her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圖書館推廣服務組(交大校區)
Division of Extension and Reference Services
National Yang Ming Chiao Tung University Library
Tel:+886-3-5712121#52679
Fax:+886-3-5718925
E-mail:chher@lib.ny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