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本計畫為工研院與太空中心研發發射低軌道衛星的大型計畫,歡迎想增加程式經驗的你加入我們。

本計畫為工研院與太空中心研發發射低軌道衛星的大型計畫,歡迎想增加程式經驗的你加入我們。

【工作概要】

為低軌道衛星計劃建立規格及需求條文的資料庫,參與低軌衛星任務計劃開發流程。

【工作內容】

  1. 支援開發兩個系統間的自動化程式、並開發可批次處理資料之小程式。
  2. 協助文件的匯整、管理、條文規則核對及交辦事項。

【使用並學習的工具】

  1. IBM DOORS and DOORS extension language (DXL)
  2. Python and Atlassian Confluence API.

【需求條件】

  1. 資工、資管、科管、管科、工業工程相關系所大學、碩士或博士在學生
  2. 工作態度積極、認真細心負責、具良好溝通協調能力、團隊工作配合度高

【工作地點】工研院中興院區67館2樓223室

【工作時間】12~16小時/週,可在3天內分配工作時段

【工作待遇】依本院工讀生標準敍薪 面洽 (學士180/hr以上 碩博200/hr以上)

【應徵方式】意者請備齊以下文件sherrytu@itri.org.tw email 至涂欣怡小姐收

  1. 個人詳細履歷(附照片)
  2. 資料審查合格者將通知面試,不合者恕不函覆及退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