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DKSH Taiwan 2014 Recruitment:

DKSH Taiwan 2014 Recruitment:

Technology/ Consumer Goods/ Healthcare Business Unit (Full-time/Internship)

FB Event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471485359618568/

---

#公司簡介

DKSH大昌華嘉是總部位於瑞士蘇黎世的全球性企業,為全球最頂尖的市場拓展服務提供者(Market Expansion Services Provider)。2012年3月在瑞士證交所公開發行上市,是瑞士前20大公司之一,名列全球2000大。DKSH提供客戶橫跨供應鏈的多元服務,從全球採購、研究與分析、倉儲物流、產品行銷、代理銷售到售後服務。有別於一般的代理商,我們從產品安裝/使用前的諮詢到銷售時的品牌建立、策略行銷及售後服務,提供客戶完整解決方案以及顧問諮詢。

DKSH在全球35個國家設有680個營運據點,擁有超過26,000名員工,2013年全球的營收淨額為3,320億新台幣。台灣分公司旗下有消費品、精品、醫療保健、特用原料與科技事業單位,全台共有13個營運據點,約1200名員工。為富比士全球前兩千大企業。

 此次徵才來自「科技事業部」(Technology Business Unit)及「消費品/醫療事業部」(Consumer Goods/Healthcare Business Unit),詳細資訊請見活動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