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2023 International Quant Championship 全球量化金融研究錦標賽計劃說明會

 

WorldQuant BRAIN誠摯邀請各位同仁代表<台灣>參與2023 International Quant Championship (全球量化金融研究錦標賽)。

我們將在4/27、4/28舉辦計畫說明會以及工作坊,詳細競賽規則請報名計劃說明會及工作坊!      

 

這是一個為期11週的全球量化金融競賽,將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參賽者競爭,一同建構優異的alphas (數學預測模型)。

優勝隊伍將有機會贏得現金獎勵,總獎金高達100,000美元,並將有機會加入WorldQuant成為全職員工、實習生以及BRAIN的研究顧問。

請參閱官方參賽指南了解相關適用規則與限制,詳細競賽規則請報名計劃說明會及工作坊,趕緊手刀報名吧!

 

#實體說明會

@4/27 19:00 台北場 @台大物理系(楊金豹演講廳)

@4/28 19:00新竹場 @集思竹科會議中心(羅西尼廳)

報名連結: https://linktr.ee/2023quantchampionship?utm_source=qr_code

    

我們相信這是一個將課堂所學知識實際應用的良好機會,再煩請分享此信件給同仁或是您認為可能感興趣的人  

期待您們能參與2023 International Quant Championship 全球量化金融研究錦標賽! 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