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資工系務與學務發展

   

親愛的系友,您好!

    一直以來,系友的支持是交大資工最引以為傲的堅強後盾。在全體師生共同努力及系友們的支持下,交大資工已然成為國內外資訊領域最具聲望的系所。今年交大資工甲組指考排名進入到全國第二類組排名第 7 名,交大資工系為了吸引優秀學生就讀,提供第一志願入學獎學金,今年有高達 76 位同學選填交大資工系為第一志願。然而面對劇烈的競爭環境,我們並不以此自滿,持續追求進步、創新、卓越。在現今教育部及學校經費補助都十分有限的條件下,我們極需要您的力量以成就傑出的願景。

    現因交大資工系所在的工程三館已三十年未翻新,內部軟硬體設施已老舊不敷使用,亟需整建。在學校經費補助相當有限,無多餘的經費加速改善教學軟硬體環境,特別需要系友們慷慨解囊。

從107年開始我們擬定各項整建計畫,並向各屆系友以班級方式募款來翻修多年未整建的教室,感謝79級系友協助整建系計中二樓機房、70級系友整建工三館114 R階梯教室,後續仍有許多空間,如提供給大學部學生更多創意發想的討論與實作空間的整建,交大資工電腦博物館空間規劃等,需要系友齊心協助改善,達到工程三館全館翻修之目標,以提供師生更好的學習環境。

    值此之際,希望大家齊力相挺,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您的捐款將會依您的意願妥善運用在整修教室或指定的其他用途上,每一份捐款,我們都深懷感恩並珍惜。

    期盼身為交大資工人的您,支持我們的教育使命,讓交大資工持續發光發熱!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資訊工程學系系主任

黃俊龍 敬上

捐款用途與方式


  • 不指定用途:資工系系務發展(行政、教學支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