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策會交大聯合研發中心

III-NCTU Joint Research Center

歡迎光臨 ………資策會交大聯合研發中心 ……TEL:(03)5131206……FAX:(03)5730785………… 資策會交大聯合研發中心成立於民國九十三年二月十二日。                                    

 

 首頁
訊息公告
中心成員
歷年建教合作案
相關連結
聯絡我們

 

計數器

2013/06/27 09:27:01

 

 


《資策會交大聯合研發中心》

  • 研發中心簡介及成立宗旨

  • 研發中心設立目標


  • 研發中心簡介及成立宗旨

        交大與資策會為了整合雙方之研發能量,加強學術研究成果落實於產業界應用,提升資訊科技研發的實質效益,由交大校長張俊彥和資策會執行長柯志昇於民國九十三年二月十二日共同簽署設立「資訊技術聯合研發 中心」合作協議書,作為未來雙方合作的依據。

        雙方設立資訊技術研發中心的願景,為結合交大與資策會在資訊技術基礎理論、應用研究及尖端技術開發所累積的能量與資源;整合學術理論與產業技術,發展尖端資訊科技研發技術,並導入產業界;另外更進一步透過雙方的研發合作,培育研發與科技管理人才。希望由過去的點對點、短期、單向研發轉型為面對面、長期、雙向合作。

 


  • 研發中心設立目標

本中心希望經過簽訂資策會與交大合作協定,在雙方互惠的精神下,達到下列目標:

  1. 建立雙方長期合作關係;

  2. 進行共同合作研究;

  3. 共同研討及開發前瞻技術;

  4. 交大提供技術支援、技術移轉、課程師資、畢業學生介紹等資源;

  5. 資策會提供技術支援、市場資訊、研究及行政人員經費等資源;

  6. 雙方得提供共用研發上班空間;

  7. 合作成果共享(包括論文、智財權、專利)。

 


 

[ 首頁 ] 訊息公告 ] 中心成員 ] 歷年建教合作案 ] 相關連結 ] 聯絡我們 ]

將關於這個網頁的建議郵寄到 tsaili@mail.nctu.edu.tw
上次修改日期: 2015年0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