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敬邀貴系所優秀學子參加【2023統一證券儲備主管計劃】甄選活動,3/31報名截止,3/15前提供申請表與書審資料,送數位商品禮券100元!

統一證券第四屆儲備主管計畫正式啟動!

因應數位轉型與業務發展,第四屆儲備主管計畫首度招募數位行銷及數據分析MA,將能參與公司的各項重點數位轉型專案,如有同學想將資訊專長與金融跨業整合,歡迎踴躍應徵,

此外,今年亦首度開放給大學畢業的同學,相信會是應屆畢業生最佳的起跑點!

 

在此附上本屆招募相關資料,本屆報名至3月31日,3月15日前報名的同學可以獲得統一超商數位商品禮券100元,

通過書審後,每階段面談皆有補助300元車馬費,懇請協助將招募訊息公告並分享給應屆畢業的學子,也真切期待貴系所優秀同學能成為統一證券的明日之星!

l   統一證券儲備主管計劃: https://pse.is/4ptmat

申請表下載: https://pse.is/4hkxh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