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課務組訊息】【國立陽明交通大學】111上學期_停修課程申請至12月9日(五)下午5點(NYCU Student Course Withdrawal Application Policies)

親愛的同學:

隨著時間過去,留在記憶裡的不是分數,而是曾經對此盡過的努力,所有付諸的心血都將通往你成功的道路。

然而在最黑暗的時刻,你依然可以停止焦慮,只要記得還有停修單。

在此獻上課務組的小提醒:停修的最後截止日為12月9日(五),我們關心您的學習。

 

敬祝大家

化平凡為神奇 希望永不滅 堅持到最後

 

註:

1、此信件是對全校所有學生公告信,不需要(停修)者可忽略!

2、停修申請表請至課務組索取或至課務組網頁→各類申請表

   https://aa.nycu.edu.tw/chcourse/applicationform/

3、因為業務環環相扣,麻煩同學若需要申請停修,請於12月9日(五)下午5點前完成。(若有任何問題者,請於期限內至課務組詢問、報備並處理,逾期皆不受理。)

4、同學常問之問題:

(1)成績單上,此門課程會註記W,不會打分數或影響平均分數。

(2)目前已取消【停修課程數】與【每學期最低應修學分數】之限制,請同學自行斟酌自己的畢業學分數辦理。

(3)校際選修的課程請於兩校最早截止日期前辦理,並請外校課務組簽核(清華大學截止日為11月28日)。

 

                     

「Course Withdrawal Application Form」could be download from this path:  https://aa.nycu.edu.tw/chcourse/applicationform/ .

Please obtain both the instructor’s and department chair’s approval then hand in the application form to the Division of Curriculum by the deadline: December 9th, 2022.

A withdrawn course will appear on your transcript with a grade of “W”.

 

~~教務處課務組關心您~~

Office of Academic Affairs

Yang-Ming Campus:

TEL: +886 2 28267000 ext. 62038-62039

Chiao-Tung Campus:

TEL: +886 3 5712121 ext. 50421-5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