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Pinkoi Developers’ Night 2022 年末交流會

【Pinkoi Developers‘ Night 2022 年末交流會】

Open House for GenZ x Pinkoi 產品開發團隊

12月你可能不知道的有趣節日:棉花糖日、貓奴日... 還有 12/1 Pinkoi Open House!

 

Pinkoi 即將舉辦第一場專屬於潛力新星的 Open House,歡迎所有資訊工程、資訊管理相關學系,以及想了解 Pinkoi 產品開發團隊的朋友們共襄盛舉,期待與你們一同激盪出新的火花!


參加這場活動你將可以✨

  • 一窺 Pinkoist 日常、了解 Pinkoi 團隊
  • 與 Pinkoi 產品開發團隊成員近距離交流互動(這次將可以遇到 CTO, Engineer, PM & HR)
  • 體驗 2021 全新啟用的lab 空間
  • 有機會得到 Pinkoi 神秘好禮

 

■日期:2022 / 12 / 01(四)

■時間:7:00 PM - 9:00 PM

■場地:D.Lab 一樓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 285 之 2 號 1 樓

■參加方式(採全場預約制):

  • 現場(限額 40 名)
  • 線上 Zoom Webinar 

■費用:免費

 

想知道更多細節嗎?不用想了,馬上點選下方連結報名吧!

 

報名表單:點這裡

報名期間:即日起 ~ 11/23(三)23:59 CST
報名結果通知:11/25 (寄發現場報到資訊與線上場次專屬連結)

報名資格:

1/ 資工、資管相關科系大三以上及研究所在學生

2/ 資工、資管相關科系畢業兩年內的社會新鮮人

由於場地關係,現場名額有限,報名人數超過限制名額時將採抽籤制
*線上歡迎所有對 Pinkoi 有興趣的朋友們報名參加參與!

 

關於 Pinkoi

・2011 年成立於台灣,以茁壯亞洲設計生態圈為品牌使命,現為亞洲領先設計購物網站

・2021 年獲選為台灣 NEXT BIG 領頭羊新創企業之一(共 9 間)

・目前在台灣、香港、日本、泰國、中國大陸分別設有據點

・全球會員總人數超過 500 萬人

・活躍設計館數超過 25,000 間

・站上設計商品超過 230 萬件

・了解更多 Pinkoi 團隊:Pinkoi Car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