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2022第五屆人工智慧與法律國際學術研討會:一場AI與法律的國際思辨,「智慧醫療」及「智慧金融」之法律衝擊

尊敬的貴賓,您好

 

誠摯地邀請貴單位參與本會於11月5、6日舉辦【2022第五屆人工智慧與法律國際學術研討會:一場AI與法律的國際思辨,「智慧醫療」及「智慧金融」之法律衝擊】

 

今年主題研討會邁入第五屆。承襲前四年對於AI法律的探索、求知及跨領域溝通的精神,本次主題為「智慧醫療之法律衝擊」與「智慧金融之法律衝擊」。邀請到美、英、德、日、中國大陸及我國重量級學者專家,廣邀法律、醫療、經濟、金融、科技等跨領域的學者、企業人士、政府官員等各界專家,期盼各界能透過研討會的交流,協助國家提升相關法制的發展與整合,培育跨領域人才,落實跨域專業的在地深耕。

 

【智慧醫療】(提供公務人員教育學分)

日期:2022 年11月5日(六)

時間:上午8時00分至下午6時05分

地點:台北榮民總醫院致德樓第一會議室(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路二段 322 號)

 

「智慧醫療」研討會,共規劃四個場次,分別以「遠距醫療之規範與實務」、「智慧醫療數據之搜集利用與責任」、「智慧醫療器材之應用與責任」、「智慧醫療醫材之國際法制新趨勢」為主題。並邀請到美國、德國及中國之重要學者、專家就第四場次「智慧醫療醫材之國際法治新趨勢」進行專題演講。

 

報名網址:

https://www.accupass.com/go/2022-1 (免費名額有限,請有興趣的嘉賓們盡速報名!)

*會議論文集(現場發完為止)

 

【智慧金融】(提供公務人員教育學分)

 

日期:2022年11月6日(周日)

時間:上午7時50分至下午5時40分

地點:財團法人張榮發基金會國際會議中心1001會議廳(100 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 11 號)

 

「智慧金融」研討會,共規劃分為四個場次,分別以「AI運用與金融實務」、「去中心化金融監管」、「數位資產之合規暨智慧財產權問題」、「數位貨幣發展的國際趨勢」為主題。並於邀請到德、日、英及國內具代表性人工智慧法律學者,就第四場次「數位貨幣發展的國際趨勢」進行專題演講。

 

報名網址:

 https://www.accupass.com/go/2022-2 (免費名額有限,請有興趣的嘉賓們盡速報名!)

*會議論文集(現場發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