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Synopsys新思科技-2023新鮮人計畫(含正職/研發替代役/預聘)

各位同學好,

2023年度Synopsys新鮮人計畫正式開跑啦~

不論你/妳是目前已畢業的新鮮人或是2023年度的應屆畢業生正在尋找正職/研發替代役/預聘等機會,Synopsys提供5種熱門職缺任你選!

 

  • Software R&D Engineer

       沒有EDA背景沒關係! 只要熟悉C/C++,資料結構&演算法,入職後提供相關培訓

 

  • Applications Engineer

如果熟悉Phython等script語言,喜歡與人互溝通互動,AE team歡迎你/妳!

P.S. 修過VSLI等課程大加分

 

  • DFT Solution Engineer

歡迎熟悉DFT,做過相關專案者, 修過Digital Design課程加分!

 

  • Memory Design Engineer

歡迎類比電路設計背景,熟悉HSPICE/XA/FineSim等模擬工具,Synopsys提供不同記憶體IP電路設計機會

 

  • ASIC Design Engineer

歡迎熟悉Verilog及硬體設計者,Synopsys提供IP/CPU/AI加速器/處理器等多元硬體設計機會

 

 

Synopsys為全球軟體前15大外商,總部位於美國矽谷,並於美洲、歐洲、亞洲不同國家皆設有軟體研發中心。

除了長期以來是全球排名第一的IC電子設計自動化(EDA)創新公司,同時提供矽智慧財產(IP)和設計諮詢服務,也是提供「矽晶到軟體(Silicon to Software™)」解決方案的領導品牌。

於台灣目前有1000名以上的員工,超過700位的研發人才,是在台灣的跨國軟體企業中,擁有最大規模研發團隊的公司之一,目前持續為台灣培養半導體設計軟體人才,加速國內廠商產品開發與問市的時程,強化台灣在半導體國際市場的競爭力。

 

歡迎將英文履歷(含學、碩士成績單)投遞至twcampus@synopsys.com,標題: 2023新鮮人計畫_職缺_姓名

加入Synopsys新鮮人計畫,讓我們一起探索未來!

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詢問,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