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櫃買中心招募人才 報名至111年10月17日截止

【櫃買中心招募人才 報名至10月17日截止】

 

櫃買中心辦理徵才!!

將招募會計審計、財務金融、主機系統管理、資料庫管理、C程式設計、C#程式設計及資訊安全等7類人員,報名時間自111年9月22日起至10月17日止,一律採網路報名。

 

本次招募第一階段筆試委託證券暨期貨市場發展基金會辦理,筆試測驗日期為111年11月5日(星期六);通過筆試測驗者,將於12月上旬進行第二階段面試甄選。有關本次的招募資訊請參閱櫃買中心(網址:https://www.tpex.org.tw)或證券暨期貨市場發展基金會招募專區(網址:https://examweb.sfi.org.tw/tpex20221105)網頁。

 

櫃買中心長期配合政府政策扶植創新產業發展,營造友善創新企業的籌資環境,提供中小企業多元管道進入資本市場,目前上櫃公司已達800家,累計扶植的企業則超過2,000家。此外,櫃買中心也積極推動永續發展債券市場,協助企業落實永續發展及邁向低碳轉型,自106年迄今,永續發展債券累計發行128檔,計新台幣3,594億餘元,為投資人帶來更豐富的責任投資選擇。因應櫃買市場的業務成長以及金融科技的蓬勃發展,運用大數據、人工智慧等資訊科技提升市場管理效能,也成為櫃買中心未來的重點工作。

 

櫃買中心積極拓展多元業務與協助中小企業持續擴大企業價值,竭誠歡迎各界人才加入櫃買團隊,共同創造櫃買市場美好願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