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111學年度第二梯次出國交換獎學金開放申請至10/28(五)

111學年度第二梯次出國交換獎學金將於即日起至10/28()止接受申請,以下為此次申請之重要注意事項:

  1. 大學部學生:身分分為A類(一般優秀)及B類(優秀入學)兩種。學生將申請件繳交至系辦,請系辦助理給老師們簽。系辦請認證申請B類獎學金學生之3門英語授課課程,申請當學期(111-1)正在修也可以,期末我們會去確認是否通過。A類獎學金目前已無3門英語授課課程規定,但同學仍可填寫,納入審查評選項目。亞洲地區交換者,在校排名百分比需50%內;其他地區交換者,在系排名百分比需20%內。

  2. 研究所學生:學生僅可申請A(一般優秀)獎學金,並將申請件繳交至所辦。在校成績符合獎學金門檻,但外語檢定成績尚未取得的同學,可先提出獎學金申請,屆時將請委員核定是否可補繳外語成績,然後請盡速補繳外語成績。研究所同學在校成績門檻為GPA3.7以上。


【提醒】除繳交紙本文件至系所外,同時需填寫線上申請表(若只有填寫線上表單無繳交紙本為無效申請件):https://forms.gle/ExsaeftCChEuc45j9 。

時程如下表:

截止日期

受理單位

業務說明

111/10/28

下午5時前

學生繳件至所屬系所辦公室

l   收件並確認資料填寫無誤

l   提醒學生填寫線上申請表

l   驗證大學部學生修習英語授課課程(B類必備)

l   系主任/所長簽章

l   排序並登記在申請表(B類申請件免排序)

111/11/11

系所送件至所屬學院

l   系所辦送申請件至院

l   院長簽章

l   排序並登記在申請表上(B類申請件免排序)

111/11/25

學院送件至國際處

l   國際處統整所有申請件並再次檢視申請資格

111/12

國際處

l   召開國際獎助學金委員會審理獎學金申請案

 

獎學金相關公告請參考:

https://oia.nycu.edu.tw/announcement/student-area/13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