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IEE 2023暑期美國工讀旅遊計畫

CIEE 2023暑期美國工讀旅遊計畫資訊,附件檔為CIEE 2023暑期美國工讀旅遊計畫海報。

 

Summer Work/Travel為美國政府BridgeUSA交流訪客計畫。

有75年歷史的CIEE於1999年將此計畫帶進台灣至今已邁入第24年,計畫的目的為文化交流,給予大學生合法到美國打工的機會,賺取在當地的生活費,以最少的花費,在美國停留最長的時間,體驗美國生活與文化,達到美國政府文化教育交流的目的。

 

美國政府BridgeUSA (英文):https://j1visa.state.gov/programs/summer-work-travel

CIEE Taiwan官網:http://cieetaiwan.org.tw

加入CIEE官方LINE諮詢:https://lin.ee/xL5doqs

IG:@ciee_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