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9/24資工講座~敬邀參加!

資工系講座:讓『黃金兩年』變『黃金十年』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資訊工程學系將於9月24日(六)上午10:00-12:00辦理一場講座,特別邀請到台灣Google第一人:簡立峰博士!

簡立峰博士曾任中研院資工所副所長、台大教授、也是 Google 在台灣的第一號員工,在擔任其台灣區分公司總經理時將台灣打造為Google在亞洲區最大的研發基地。簡博士退休後,現加入數家新創公司擔任董事,是無數資通界年輕創業者最信任的「簡老師」!

簡博士本次主題演講為:讓『黃金兩年』變『黃金十年』~ 在過去疫情肆虐的兩年裡,台灣產業卻頻頻展現其韌性,開展出許多新契機! 看簡博士如何以其多年寶貴經驗,帶領我們轉換思維、以不同角度探討延續未來『黃金十年』的可能性!!

在精彩演講後,將透過今周刊顧問林宏文學長主持、邀請到簡立峰博士、本系終身講座林一平教授、台積電處長林均彥學長與談,希望延續演講主題、進一步透過不同的產官學面向,探討未來黃金十年不同的火花!

09:45-10:00簽到

10:00-10:40主題演講:讓『黃金兩年』變『黃金十年』

10:40-10:50休息交流時間

10:50-12:00論壇:『黃金十年面面觀』

 

主辦單位:國立陽明交通大學資訊工程學系

協辦單位:台灣人工智慧學校、台灣人工智慧協會

 

本活動邀請系友一同共襄盛舉~歡迎回系上走走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cT4uyUTJS5YXJVrL8 (實體場次已額滿,開放線上場次)

有任何問題可即時向交大資工粉絲團傳訊:https://www.facebook.com/csnctu  (按讚訊息不漏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