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群聯電子×陽明交大招募開跑!實習生就是你!

群聯電子×陽明交大招募開跑!實習生就是你!

有月薪的實習機會,在高速成長的環境,走在時代尖端的你,歡迎加入群聯實現夢想。

自己履歷加上實戰經驗=個人履歷A+ 努力創造價值的過程中,我們期待邀請你,加入一個高速衝刺成長的環境 … 我們期待更多優秀的人才加入。

 

實習廠商:群聯電子

  • 為全球最大的獨立快閃記憶體控制晶片供應商,每年在全球銷售超過6億顆控制晶片,全台第四大的IC設計公司。
  • 主要產品有USB隨身碟、快閃記憶卡(SD/CF)、eMMC、UFS、PATA、SATA與PCIe固態磁碟等控制晶片領域的領頭者。
  • 公司非常重視研發,每年研發費用占營業費用比率近 80%,高度專注技術開發深耕,預計今年研發費用將突破百億元。
  • 世界級一流產品:曾發表世界最高容量之企業級QLC SSD儲存方案、推出全球最快 PCIe Gen4 SSD 控制晶片、世界首款SD Express卡、全球首款通過SDA SVP驗證SD Express方案…等。

計畫優勢:

  • 可將資工專題與實習計畫二者合一,事半功倍(註*)
  • 累積一流企業實習經驗,優化個人履歷,推甄或找工作無往不利。
  • 培養實戰能力,一窺用於真實儲存裝置(全球狂銷6 億個)之大規模軟體專案。
  • 彈性的實習地點與實習時間

 

實習地點:可採遠端(陽明交大校區)或實體(群聯竹南廠)

實習時間:學期實習生以每月64小時(每周實習2天)為主,也可依照實習生的課表調整彈性

          可安排,以每週工作天數計算

薪資待遇:面議(依每月可實習時數敘薪)

對    象:大三升大四的暑假(可豐富推甄履歷),大二下、大三上下、或者大四上的學期(專

          題生)

 

註:目前可配合專題實習整合之指導老師_陽明交大資工系張立平老師

 

  • 群聯電子為數一數二的公司,提前進入實戰經驗以及豐富自我
  • 群聯電子網頁:https://www.phison.com/zh-tw/
  • 應徵辦法:

『有意參加實習計劃者,請將成績單、個人簡介與Personal Statement(以上資訊一頁為限),以PDF 合併一份文件電郵給黃小姐: huangcy0512@nycu.edu.tw

  • 時間:即日起收件至人數招募額滿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