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 開放文化基金會】邀請推薦貴校學生參與「國際會議獎助計畫 」2022 年下半年度

開放文化基金會 (OCF) 是一組織致力於希望能夠藉由法人組織的力量,協助台灣資訊軟體界的開放源碼社群,包含開放原始碼軟體、開放資料、開放政府三個主要領域的發展和應用。除此之外,也期許能將開源自由的精神,更廣泛地應用在各個領域。

 

本會於即日起至 10/31 ()止,開放「國際會議獎助計畫」2022 年下半年度 申請;為推廣開放科技和文化,並且鼓勵學子及研究者參與國際會議,懇請貴單位推薦適合人員報名或協助廣發。

 

國際會議獎助計畫為本會新年度之計畫,旨在鼓勵台灣對於數位人權有興趣之民眾透過參與或投稿的方式,增加國際會議參與的經驗和與國際社群的接觸。以期國人未來能更進一步,投稿並於國際會議場合中講述台灣經驗。

本次開放申請之詳細辦法及內容如下:

 

️*「國際會議獎助計畫」2022 下半年度*

 

  • 開放名額及獎助內容:

投稿發表申請者:2 位,獎助 10,000 元獎金和航員諮詢時間。

會議參與申請者:3 位,獎助 5,000 元和領航員諮詢時間。

 

  • 申請資格:

年滿 18 歲、具備中英溝通能力,有興趣全程參與或投稿發表於國際會議者皆可申請!

**【投稿】之申請者,請出具已投稿之證明 (Email 檔、截圖等),以茲查證已進入投稿程序。

  • 那些國際會議可以申請呢?

本年度補助以「虛擬」舉辦之會議為主。只要你提議的國際會議與OCF 的5大核心領域有關 (開放原始碼、開放資料、開放政府、數位人權、網路自由 ),且舉辦地為國外或線上。就可以用【參與】或【投稿】的方式,與我們申請獎助金喔! 

 

誠摯歡迎自選主題相關會議以提出申請。

目前,本會已知下半年有的相關會議,推薦如下:

📣 「國際會議獎助計畫」辦法說明 >> https://ocf.tw/p/intldonate/

📣 若有更多問題,歡迎聯繫: OCF 的 專案管理師 Szuhui (hi@ocf.tw / szuhui.h@ocf.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