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工業局「數據創新服務生態系推動計畫」的數據競賽

工業局「數據創新服務生態系推動計畫」的數據競賽即將展開,歡迎報名參加。

  • 計畫以及競賽的詳細內容:

現正執行工業局的「數據創新服務生態系推動計畫」,計畫目標主要是促進私有企業數據共享,輔導與協助數據相關的企業和新創,希望帶動產業私有資料的資料應用與開放疊合。

本競賽為計畫其中一項內容。本競賽已邀集業界(如家樂福、台灣大車隊等四家企業)提出議題痛點並開放企業私有數據,希望廣招國內數據人才(如工程師、學生組隊)         利用此企業數據源或自備開放數據(Open Data),進行實際解題開發,預計在競賽期間內產出可視化/解決方案POC,並由企業及專家委員進行優勝評選。

優勝團隊可獲得研究導入獎金,本競賽總獎金70萬元!!

 

誠摯的歡迎貴校系的參與,並懇請協助佈達本競賽相關事宜。

若貴校系能協助廣宣或提供給會員們本競賽資訊,煩請回覆,計畫辦公室之後將會提供宣傳細節及活動相關資訊!

 

另外也可參考我們計畫的官網及臉書,謝謝!

Data Station網站: https://www.datastation.org.tw/main

Data Station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idbdatas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