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微學程說明會暨探索元宇宙演講 

微學程說明會暨探索元宇宙演講 

111年6月7日 (二) 12:30-14:00/線上講座

12:30-12:45 微學程說明會 (黃育綸副教務長)
12:45-13:45
探索元宇宙 (王銓彰執行長)
13:45-14:00  QA

 

微學程說明會 (黃育綸副教務長)

混合實境微學程、虛擬影像創作微學程、說故事微學程

探索元宇宙演講(王銓彰 墨匠科技公司執行長)

元宇宙的議題各界討論火熱,但每人有著不同的解釋,彷彿元宇宙可以透過各自解讀來詮釋。事實上,元宇宙包羅萬象,是過去幾年數項新興產業的大結合,像XR可以視為元宇宙運作的入口,多人線上遊戲伺服器技術把虛擬世界實體化,NFT代表的是一種數位虛擬資產。所以讓我們來探討一下 元宇宙這個新世界到底有哪些新奇之處! 

 王銓彰 墨匠科技公司 執行長

王執行長投身於擴增實境與虛擬實境領域超過10個年頭,同時是動畫及遊戲開發業界的資深開發者。他曾研發多套遊戲引擎,是“動新聞”快速動畫製作技術的發明者,深耕之路上更有和產官學各界合作的豐富經驗。現任墨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過去擔任過 XRSpace 執行長,台灣虛擬現實科技有限公司首席科學家,壹動畫多媒體實驗室總監,與昱泉國際遊戲公司技術長。

 

   報 名 去 
(報名後會再傳送google meet連結網址)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TMy3icmQyawwHrwy6

 

本案聯絡:交大校區/李小姐 tzuhuilee@ny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