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022 法律X法遵科技黑客松競賽】開始報名囉!

第四屆法律X法遵科技黑客松開始報名囉!

為了加深法律與科技的結合,七法 Lawsnote 自2019年開始舉辦法律科技黑客松競賽,期望藉此活動讓更多法律人與科技人合作,加速法律產業的數位轉型,創造法律科技應用的可能性。
法律X法遵科技黑客松即將邁入第四屆,本屆活動除了 Lawsnote 以外,司法院和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亦以主辦單位的角色共襄盛舉

 

本次競賽總獎金超過30萬元,獎項價值更超過55萬元!第一名隊伍獎金10萬元起跳,如題材符合法令遵循或公司治理之應用,將有機會再領取2萬元的「法遵/公司治理特別獎」獎金。

前三名的隊伍除獎金之外,還可另外獲得 Dottedsign點點簽 (商務方案五人團隊版) 免費試用一年,並可受邀至「 2022全國科技法律研討會」演講, 讓實作成品有更多商業化、露出的可能。

 

【競賽資訊】

  •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06.20止。
  • 線上說明會:05.20 晚上19:00至21:00(說明會連結:https://reurl.cc/Wr3pX7
  • 初賽:08.15 線上提交電子檔進行初審(取20隊進入決賽)
  • 決賽:09.03 於西門紅樓二樓劇場進行決賽成果Demo,可以是現場演示或簡報方式呈現
    *決賽將視疫情作適當調整後另行通知決賽隊伍
  • 報名連結及更多資訊請洽官網【https://hackathon.lawsnot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