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GLORIA-NYCU] 新思科技Synopsys暑期培訓課程 開放報名中🎉

國際EDA大廠新思科技(Synopsys),為了加速培育半導體與IC設計產業所需的優質人才,特別在臺灣開辦了最大規模的暑期培訓課程「新思科技SoC晶片設計課程」:
🎯Synopsys Purple 100 Program-Fastrack to SoC Design Career
🎯修業通過取得結業證書,等同進入IC設計業的入場門票


  本課程由新思資深工程師設計和親身教學,引導學員學習完整RTL to GDSII的設計流程,課程包含講解授課、實作帶領,以及線上實際操作練習,提升學員對於設計驗證環境和整體流程的認識,並熟悉數位IC設計基礎與佈局相關EDA輔助軟體。

|適合對象:
1. 大專校院電機、電子、資工或相關科系,具備電子學或VLSI基礎之在學碩士生或博士生(包含應屆畢業生)。
2. 大四應屆畢並確認續讀碩士班者,或碩士班應屆畢並確認續讀博士班者亦在此列。

|報名方式:於官網線上報名。
報名即日起至2022年6月30日下午11:59分止(倘報名人數眾多,將可能提前截止報名)

👉 詳情請上官網查詢:
arc.synopsys.com.tw/EventDetail/7




|關於新思科技
新思科技名列美國標普500指數成分股,長期以來是全球排名第一的IC電子設計自動化(EDA)創新公司,也是排名第一的IC介面IP供應廠商,專門提供「矽晶到軟體(Silicon to Software™)」最佳的解決方案。不論是針對開發先進半導體系統單晶片(SoC)的設計工程師,或正在撰寫應用程式且要求高品質及安全性的軟體開發工程師,新思科技都能提供所需的解決方案,以協助工程師完成創新、高品質並兼具安全性的產品。
新思科技於1991年成立台灣分公司,目前員工總人數已達1000位,其中有超過600位的研發人才,是在台灣的跨國軟體企業中,擁有最大規模研發團隊的公司之一。新思科技持續為台灣培養半導體設計軟體人才,加速國內廠商產品開發與問市的時程,強化台灣在半導體國際市場的競爭力。更多詳情請造訪: http://www.synopsy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