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𝟐𝟎𝟐𝟐 𝐆𝐥𝐨𝐛𝐚𝐥 𝐀𝐈 𝐁𝐨𝐨𝐭𝐜𝐚𝐦𝐩 - 𝐀𝐈 產品實作營】即日起開始報名!

以「開發使用者為導向的產品」為核心概念設計的 𝐂𝐢𝐧𝐧𝐚𝐦𝐨𝐧 𝐀𝐈 𝐁𝐨𝐨𝐭𝐜𝐚𝐦𝐩,為你奠定進入 AI 產業界的基石,彌平產學落差!
今年更是台灣首次與越南辦公室聯合舉行 2022 AI Bootcamp,讓你有許多與國際學生們交流、切磋的機會 
加快自我成長速度、邁向 AI 職涯的第一步,就從加入 𝟐𝟎𝟐𝟐 𝐆𝐥𝐨𝐛𝐚𝐥 𝐀𝐈 𝐁𝐨𝐨𝐭𝐜𝐚𝐦𝐩 開始吧(點進留言處以了解更多報名細節!)


【𝐖𝐡𝐲 𝐂𝐢𝐧𝐧𝐚𝐦𝐨𝐧 𝐀𝐈?】
 理論結合實務:與經驗豐富的 AI Researcher 們一起藉由實作解決使用者的問題,並學習業界真實的開發流程:「產品概念發想 → 商業分析 → 設計開發 → 測試驗證 → 產品落地」。

 國際交流學習:與國際人才一同競爭成長,進而了解國外的 AI 技術與應用方式,並建立全球性思維。

 產品發表會:每位學員都會與組員一同完成獨一無二的作品,並在實作營的最後以專業的簡報溝通技巧發表你們的產品,獲得競賽評審青睞。最重要的是你的產品將增添作品集的豐富度,大大提升你的職場競爭力!

 專屬 Mentor 指導:每位學員都會被配對一位擁有豐富工作經驗的「職場導師」,他們不只會傳授專業知識及技術來提點你成長,更樂於分享職場經驗幫助你探索未來職涯!

 實習機會 Get:Bootcamp 只是學習旅程的起點,但若你在營隊期間表現優異者,將有機會成為 Cinnamon AI 的實習生!如同真正的 AI Researcher,你會接觸到更多工作專案,讓你累積經驗的同時,也能繼續磨練自身的 AI 能力!


如果你對於 AI 領域有興趣且未來希望能在 AI 產業中發展,那麼你一定要馬上報名由外商 AI 新創公司所舉辦的產品實作營!
即便是非本科系的學生我們也非常歡迎,因為我們期待看到更多跨領域整合,激發出更多創意與火花!

 

詳細報名資訊可以請同學們在下面連結參考:

https://www.facebook.com/338280250321852/posts/1162094674607068/?d=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