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德州儀器招募

現在最熱門的半導體產業你也想一窺究竟嗎?想更了解全球類比IC龍頭到底都在做什麼嗎?那就快來參加德州儀器將在5月舉辦的兩場分享會吧!

  • 5/14(六)[半導體產業趨勢與創新技術分享]

-我們將邀請TI區域業務經理及應用工程經理分享半導體產業的最新趨勢TI的創新技術

  • 5/21(六)[你所不知道的半導體測試開箱大解密]

-德儀測試部門大解密,讓我們一起開箱半導體測試,一窺自動化測試的秘辛!

 

此外兩場分享會,都將開放現場面談,讓你不僅搭上分享會列車還能直衝面談總站,想進入半導體產業、想深入了解半導體產業的你,千萬不要錯過這次的機會!

*本活動將遵守防疫相關規範及措施並視疫情情況隨時調整活動方式*

報名連結: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62h_FNdGdqV8CQfKE39PVlzsULK4C9n9OkzMTaZ7_7sjVEg/viewfo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