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神基科技】2022年『Star暑期實習計畫】 熱烈招募中!

【神基科技】2022年Star暑期實習計畫】 熱烈!

同學您好,

神基科技秉持回饋台灣的心,培育新世代的產業人才,期望透過實習參與,讓學校理論與實務

工作接軌,打造未來職場Star人才。歡迎主動學習、熱愛創新、勇於挑戰、擁有優秀語文能力

的同學們加入「神基科技Star實習計畫」提早養成職場即戰力!

 

一、公司介紹 https://www.getac.com/

神基科技成立於1989年,2002年在台灣證券交易市場掛牌上市,股票代碼3005,是強固型電腦的全球領導品牌之一。在全世界有22個營運據點,擁有超過10,000名員工;主要服務於歐美市場的強固型電腦及影像解決方案,產品領域涵蓋軍方、警方、公共事業、通訊、製造、以及交通運輸等,在我們團隊當中,您將和我們一起打造世界級的產品服務。

 

二、本實習計劃之特色

專屬輔導員學習模式,理論與實務結合!

提供具競爭力的實習津貼!

提供國際化的工作環境以及跨部門的溝通交流提升職場溝通技巧!

與各方優秀學生交流,透過互動加乘學習成果!

量身訂做的訓練規劃(部門內專業訓練、求職攻略、工廠參訪、認識神基產品等充實課程)!

國際企業預聘資格券!

 

三、學長姐實習精彩直擊

2020 Summer Intern Program https://youtu.be/vfNd7kLwXn0

 

實習資訊

實習時間    2022/07/04~2022/08/31全程實習(每週工作日為5天)

            週一至週五:09:00~18:00,中午休息1小時(12:00~13:00)

招募對象    暑期大學升大四至碩士班的學生

職務領域    資訊工程/資訊管理/電子電機/通訊等相關領域之學生

工作地點    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一段209號A棟(近捷運/台鐵/高鐵南港車站)

其他條件    實習期間應遵守公司佈達之規範與訓練

計劃時程    報名/面談期間:即日起~2022/06/03

              公佈時間:6月上旬

 

 

五、報名方式

實習職缺    AI專案實習生、Data Science Intern、Embedded Linux Intern、系統開發實習生

            Android App 開發專案實習生、Software Automation實習生、軟體開發實習生

            RF測試實習生等職缺(職缺資訊請參考如下104神基科技連結網址)

 

應徵方式    (1)請至104神基科技投遞履歷,連結網址為-https://reurl.cc/VDaOAn

(2)或請將個人履歷資料、自傳、相關證照直接mail至人力資源單位Irene Shih

Irene.shih@getac.com.tw

          主旨請註明:【姓名_學校科系】_應徵【2022實習職缺名稱】

           收到履歷後,合適者我們會在五日內電話或信件個別通知並確認面試時間。

 

鑑於國內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仍未停歇,將視疫情狀況調整實習時間與內容(包括取消辦理實習等),請有意申請實習之學生審慎考量,以免影響相關權益,本公司保留修正權利。

 

附件-EDM神基科技2022暑期實習計劃

即日起開始報名至2022/6/3() >>> We Want You,名額有限,報名要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