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Taboola AI職缺分享會--在台北市中心做世界級的AI專案

BHRC長期協助軟體科技公司尋找軟體AI人才而成長。我們很高興在4/29獨家為Taboola舉辦AI職缺分享會,和AI工程師們分享這個難得的機會。

 

Taboola成立於2007年,在Nasdaq上市,是全球最大的內容推薦平台,全世界每天有9000+家知名的媒體/出版商(包括BBC, NBC, CNBC, USA Today),透過Taboola的技術平台,將新聞/內容更精準地推薦給全球5億的日活躍用戶。Taboola每月在全球觸及14億的使用者。每天處理的資料量級達到1PB (1024TB)。Taboola無論在用戶數量及資料量級上,都並肩全球網路巨頭。

 

Taboola和台灣關係密切,長期與台灣科技部LEAP「博士創新之星計畫」合作,連結台灣科技人才到矽谷,2021年更將亞太唯一研發總部設在台灣,目前正積極在台灣建置頂尖AI演算法工程師團隊。

 

過去10年,深度學習的進步開啟了AI的新時代,而資料量則是深度學習的基礎。Taboola的AI演算法機會,讓AI工程師不用出國,在台北市中心,就可以每天用英語跟美國和以色列同事同步,參與世界級資料量的AI專案。

 

Taboola 4/29特別邀請到公司負責包括推薦系統,NLP/ CV,內容審查,電商推薦,訂閱服務的工程專家,分組和工程師交流分享工作內容,是非常難得可以近距離深度了解Taboola的好機會。

 

時間:2022/04/29 Fri 7:30 pm-9:00 pm

內容:Taboola公司介紹& 工程師們交流分享

對象:AI演算法專家、AI應屆畢業生,或與AI / 推薦系統 / NLP/ CV 研究領域相關CS、EE相關科系學生

地點:台北

※本活動為邀請制,4/25 Mon 確認報名結果後通知地點

-

活動報名:https://bit.ly/3jYhXyB

(如為學生,報名時請於 「現任職稱」欄位填寫學校/系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