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經貿聯網科技徵才

經貿聯網科技 CyberSoft Digital Services Corp

數位創新實驗室-Fintech軟體工程師-產品開發

你是經常寫程式、熱愛研究新技術、期待以自身的程式開發能力應用於數位創新服務的人才嗎?你期待一個以技術主導、鼓勵研發的工作環境嗎?經貿聯網數位創新實驗室歡迎你!

 

經貿聯網科技是台灣支付系統的領導品牌,以「數位創新、引領支付」為公司願景,長期為全台超過十家以上大型金融企業建置並維運安全的支付體系。並於五年前成立數位創新實驗室,專注於金融科技-雲技術與區塊鏈的研發,加入我們實驗室的團隊,除了能與支付市場之頂尖工程師共事,增強程式開發之能力外,你將可在二年內學成Fintech工程師所應具備的所有技能:

-   DevOps運作

-   Blockchain平台之營運與功能開發

-   Cloud 平台 (Azure/AWS/GCS) 之營運與功能開發

-   依使用者情境之新功能規劃、導入、與開發

-   金融機構Fintech平台之營運與功能開發

-   支付產業與Fintech的資安與法規

-   每年最新技術的外訓課程

是經常寫程式、熱愛研究新技術、期待以自身的程式開發能力應用於數位創新服務的人才的首選!   Http://www.cybersoft.tw

 

職位說明


工作內容

  1. 採DevOps的模式,發展FINTECH創新產品。範圍包含所有以最新技術在公有雲及私有雲上開發軟體生命週期(Software Life Cycle)的各階段。 FINTECH的技術領域以雲技術、機器學習及區塊鏈為主。
  2. 同時與優異的工程師合作,應用在學校已學習的開發軟體生命週期管理技能於實作上。過程中,除了展現技術能力外,將可深化工具評估與選擇的能力、軟體架構設計的能力、SA溝通協調的能力。
  3. 活用DevOps:含測試管理、版本控制及整合、CI/CD機制、軟體營運工程(SRE) 。
  4. 產業以金融業、支付業、特約商店管理相關為主,並參與內部及外部以Agile導入之專案,貢獻及學習專案管理的技能。
  5. 與UI/UX及使用者密切合作,開發符合不同情境/設備/及通路 的數位前端介面。

 

基礎技術

  1. 資訊工程與管理相關學士或碩士為優
  2. JavaScript, TypeScript, Vue.js, Webpack, HTML等
  3. 使用過 SVN/Git/CVS/TFS 等任一版本控制系統經驗,熟悉 Git 或 TFS 版控流程佳
  4. 高度學習 CI/CD/DevOps 的意願
  5. 其他技能, ex: network, web, Linux/Windows server...etc.
  6. 具備良好的資料分析能力為優

 

專業技術:加入數位創新實驗室,您將在以下範圍進行實務運作與學習,同時找出自己專長及專注的領域

區塊鏈

雲端運算

¨          研發基於 Ethereum 技術區塊鏈應用

¨          Blockchain 及API基本知識

¨          了解 Ethereum 基礎知識及運作原理

¨          具備智能合約開發能力及測試

¨          具備使用 Ethereum 節點及智能合約除錯能力

¨          其他專長/工具:go-ethereum / geth 、Truffle、Solidity

¨          DevOps tools的使用。 例如: Docker, Ansible, Jenkins, Terraform, kubernetes…etc.

¨          monitoring tools的使用。例如 InfluxDB/Prometheus/Grafana/Kibana

¨          公有雲的使用。Experience with Azure/GCP/AWS operation.

 

 

軟實力

  1. 期待快速學習成長(公司每年提供最新技術的教育訓練)的職涯
  2. 分析問題、邏輯思考、選擇最適技術解決問題的能力
  3. 喜歡應用最新的技術來優化團隊的產品及與公司所有的技術人員分享
  4. 喜歡以專案導向之工作性質
  5. 喜歡透過各種技巧發現問題並跟團隊互相支援、協作解決
  6. 喜歡透過各種工具/技巧執行監控等自動化作業來管理產品的上線生命週期、保持系統穩定運作及發現系統瓶頸

 


公司文化及福利

文化:專業透明、技術創新、合作共享

福利:

  1. 薪資保障14個月,另依表現有每年績效獎金及長期留任獎金
  2. 責任制及彈性上班,完整的居家上班規劃及軟硬體(WFH)
  3. 由福委不定期舉辦各項活動來照顧同仁(工作-生活平衡)及CyberFamily公益組織回饋社會
  4. 三節禮金/年終活動/每月一次之Happy Hour/按摩 等職場福利
  5. 每二年之免費建康檢查

 

應徵流程

步驟一:準備好大學及研究所(碩士畢業或在學中)成績單、論文研究題目概述、實驗專題、詳細履歷及自傳等,並以email 至 weitingchu@cybersoft.com.tw

同時,告訴我們你比較想從那個領域(A區塊鏈。B雲端運算)展開你在經貿聯網的職涯。

步驟二:維持手機開機,等待我們的面試安排人員在上班日之早上10點至下午5點間與你聯絡,安排你在週間可以安心上線的時段。

步驟三:準備面試,我們的面試包含 上機考試 視訊口試(研究成果說明與技術問答),視你作答測試之時間,全長約1-2個小時,可能分次執行,將使用TEAMS軟體執行。

步驟四:準時上TEAMS,參加面試。我們會在面試後,立即完成考試的結果評估,如果通過,會接續安排人資的面試。如果通過,會當場通知來公司與執行長面談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