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美商新創企業兼職 / 專案人員徴才

美商新創企業

兼職 / 專案人員徴才

 

 

公司名稱: Hotpot.ai(美商新創企業)

公司地址:425 Lambert Ave, Suite 28, Palo Alto, CA 94306, USA

公司官網:https://hotpot.ai

公司簡介:

許多人因為受限於沒有資源,找不到舞台、也無法將腦海裡獨特的創意展現處理,這種時候,AI就是你最好的神隊友,提供給你輕鬆完成專業級設計圖及文案的工具。

Hotpot.ai(https://hotpot.ai/about)總公司設立於美國加州,以獨具一格的設計及繪圖軟體加入科技業一級戰區。我們正在找尋理性與熱情兼備的夥伴加入我們的團隊,一同為專業設計人提供更寬廣、更多元化的舞台。

Hotpot.ai 里程碑:

- 現已發展到全世界都有Hotpot.ai的用戶。

- Google 搜尋字「colorize picture」、「restore picture」、「AI art」、及其他熱門搜尋字名列前茅。

- 全球500大企業客戶。

- 前瞻性的ML機器學習研發團隊。

 

 

職務:網頁開發工程師

需求人數:2 – 5

職務描述:

- 建立網路及Hotpot AI產品之間的介面。

- 建立新的通用線上產品,例如去背。

職務需求:

- 資訊科技本科及相關科系學歷、或在學學生優先面試。

- 熟悉React vs. Vue、HTML/CSS、及JavaScript。

- 有架構網頁相關經驗。

- 英文聽說讀寫程度:流利。

- 熟悉Rails優先面試。

薪資:論件計酬,面議。

工作時間:本職務為兼職/專案職缺,非全職職缺。無固定工作時間,工作在規定時間內完成即可。

加班費、有薪假、公司分紅與獎金制度、及其他相關福利:承上,不適用。

工作環境與該職缺團隊介紹:遠程辦公/WFH。

 

 

收件方式:

請將你的履歷表、GitHub個人檔案/連結、及StackOverflow個人檔案/連結發到 info@hotpot.ai ,並註明你要應徴的工作職缺。Email主旨請註明「Taiwan Job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