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AICS Office Tour opportunity(華碩AICS 企業參訪活動)

同學 你好,

 

華碩AICS將於4月15日與4月22日舉辦兩場企業參訪活動,請同學踴躍報名。活動報名截止至4月10日。

 

AICS是華碩內部的 AI 研發團隊,主要運用自然語言處理、電腦視覺、深度學習、大數據分析,加速醫療資料有效運用並提升醫院營運效能,進而促進精準醫療與精準健康,打造台灣下一個世界級領導產業。團隊目前大約有140位同仁,在台北與新加坡皆設有辦公室,提供媲美 Top Tier 外商的薪資及福利,每周還可以彈性在家辦公。如果你喜歡有挑戰性的工作內容、新創團隊的衝刺氛圍、也希望日常的工作可以對社會產生貢獻與價值的話,AICS絕對是一個可以讓您快速成長的團隊。

我們團隊致力於開發雲端的AI醫療服務,目前已獲20+家醫院採用,服務用量在過去一年有10倍數的成長。主流技術從前端、後端、資料庫系統、Mobile APP、深度學習、大數據分析、DevOps都有,包含Docker, K8S, Vue/NodeJs, RDBMS, NoSQL, PyTorch, Azure...等。我們期待你的加入,一同站上世界舞台,提供客戶頂尖SaaS服務。

 

  • 日期:2022年4月15日(五) 與4月22日(五)(兩日內容相同,擇一報名即可)
  • 時間:10:00 - 13:30
  • 地點:台北市北投區立德路115號(華碩立功大樓)
  • 交通:請自行前往
  • 費用:全程免費
  • 活動亮點:
    • 參訪華碩總部大樓,體驗AICS開放輕鬆的辦公環境
    • AICS 研發技術、業務與產品完整介紹
    • Mock Coding Interview 讓您更了解AICS面試流程
    • 提供午餐與 AICS 學長姐互動交流
  • 報名截止日:2022年4月10日
  •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6EzRO5

 

 注意事項:

  1. 每一場次的參訪學生以 10 人為限,優先開放給大四、碩二及以上學生。因本次參訪行程將邀請與該科系相關領域的單位主管前來做單位及職務介紹,故限定相關系所學生。
  1. 參加本活動學生,當天將進行履歷檢視並於參訪日後提供優先面談的機會,請欲參加的學生於報名同時,將履歷表之電子檔同時上傳,才算完成報名動作,AICS保留甄選學員之權利。
  1. 為維護參訪者體驗感受,因此本活動名額有限,AICS將於活動前四天發出報名確認信,請同學務必留意信箱。
  2. 活動聯絡人:洪小姐, Email: Carrie_Hung@asus.com

 

AICS招募團隊(aics.asus.com)歡迎你一起航向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