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第十一屆日本企業就職博覽會線上徵才活動

台灣人材ネット株式会社每年都會舉辦日本企業就職博覽會,今年將邁向第11屆,

因為新冠肺炎關係,配合政府的防疫政策,本次活動將改採 線上徵才 方式

5/21()5/22()舉行,企業將於線上和同學們面試,避免群聚產生的風險。

參加的企業主要有教育、電子、運輸、製造.....等。本次也有徵求系統工程師、業務專員等職缺,

例如台達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正積極徵求駐日業務行銷專員與FAE工程師。

有一些企業很歡迎沒有相關經驗、學歷的新人,他們會提供培訓的機會,讓求職者更能先適應公司的環境。

希望這次的活動能幫助具有專業能力或語言能力並想要去日本工作的同學,多一個到日本工作的管道。

我們的活動不會收取任何費用,未來若透過本次活動找到日本的工作,也不會額外收費。

另外,也提供日本目前最新防疫措施給您參考:

完整接種完第3劑者不需要隔離,日本承認AZ、BNT、莫德納的接種證明,其中第三劑必須是BNT、莫德納其中一種。

若是接種高端疫苗的仍須七天的自主隔離/或是三天自主隔離外加自費陰性證明。

日本也已於3月開始開放持商務簽證、中長期簽證的外國人入境,同學可以趁機把握這一次的機會,實現赴日工作的夢想。

 

活動時間與日期:

2022521()0900 ~ 1600

2022522()0900 ~ 1600

 

活動方式:

STEP 1:採取線上報名預約,填寫完   線上報名表單   及面試候補時間並送出。
STEP 2:專員將邀請您進入活動專屬Classroom,加入後可以直接投遞履歷。

STEP 3:企業初步確認履歷後,專員將會與您聯絡活動當天線上面試時間。
STEP 4:活動當天與企業正式線上面試。

履歷截止收件日:5/2(台灣時間 7:59

附上就職博覽會活動說明連結:https://taiwanjinzainet.com/l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