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Synopsys 新思科技】暑期實習招募中

Synopsys新思科技一年一度的Summer Intern計畫開跑囉!

我們提供了多元的實習專案,無論是想以C++/C/Python、其他script language進行軟體開發或是電路設計,Synopsys都有符合您專業技能的實習專案!

實習職缺:

  1. 軟體研發實習生 (台北/新竹/竹北)
  2. 記憶體電路設計實習生 (新竹/竹北)
  3. ASIC設計實習生 (新竹)
  4. Verification應用實習生 (竹北)

實習時間: 2022/7、8月份,每周一至周五

申請對象: 電機/資工等相關科系之大四以上至碩二及博三以上在學生

申請時間: 即日起到2022/4/30

 

新思科技為全球第15大外商,長期以來是全球EDA和半導體IP領域的領導者,更發展為提供軟體品質及安全測試的領導廠商。

總部位於美國矽谷,並於美洲、歐洲、亞洲不同國家皆設有軟體研發中心,於台灣有超過400位的研發人才,是在台灣的跨國軟體企業中,擁有最大規模研發團隊的公司之一。

目前持續為台灣培養半導體設計軟體人才,加速國內廠商產品開發與問市的時程,強化台灣在半導體國際市場的競爭力。

如您對此職缺有興趣,歡迎將履歷投遞至twcampus@synopsys.com,有任何問題也歡迎來信詢問!

 

**投遞履歷注意事項**

  1. 英文履歷 & 大學 & 碩士成績單 (英文履歷請提供word檔)

應屆畢業生欲繼續升學者請務必註記, 履歷內含指導教授, 參與過的專案, 專業技能等

  1. 來信至"twcampus@synopsys.com", 信件主旨 【2022暑期實習】學校&科系系級_姓名 (ex:OO大學XX系碩一)
  2. 請註明欲應徵的職缺並提供地點排序 (台北/新竹(竹科&交大)/竹北),並註記從何處得知此資訊

4.預計取得學位時間(例:2023/01取得碩士學位)

**以上四樣資訊有缺將不受理,收件截止至2022/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