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實習 台達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台達研究院

台達電子底下的台達研究院團隊。今年擴大與學界合作,提供一些實習機會,讓學生可以深入了解產業的趨勢、需求及運作模式,並儲備自己的職場競爭力。同時也可以讓學生提升自己創造力、思考能力及解決問題能力。  

台達研究院(Delta Research Center)簡介:

台達電子賦予台達研究院的任務是為公司找出新的商業機會及應用領域,我們透過技術和商務管理的方法論分析趨勢,系統化且具邏輯性的尋找、創造未來的市場需求和發展機會 

實習計畫說明:

實習計畫初期,每位實習生都將參與批判性思考(critical thinking)及技術和商務管理(technology and business management)的「方法論」(methodology) 的訓練;之後會依照同學各自的背景和專長分配至以下四大領域的工作:

1. Meeting analytics - 知識管理研究 - 結構與非結構性資料分析 2. Tool Development - 應用工具的程式開發及設計 - 系統架構的設計與建置 - 使用者經驗設計 3. In-Market Research - 產業及商務活動研究 - 包括對商務活動流程進行觀察與提出建議 4. Methodology Management -「methodology」的推動 - 針對「methodology」流程提出系統性管理的方法及改善的建議 

實習方式:

針對以上四大領域,我們希望各找2至4位碩博士班同學加入。

實習生一個星期只需來台達電台北本部一天半至兩天,其餘時間可以work from home。

實習計畫不限於暑假期間,希望同學能儘快加入。 

應徵方式:

請將中/英文履歷寄至:詹小姐 shihhan.chan@delt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