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2022玉山金控三大儲備幹部計畫

親愛的同學你好:

 

【2022玉山金控三大儲備幹部計畫】收件截止只到2022/3/31(四)23:59!

【立刻填寫履歷】:https://esun.co/nyCYU

趕緊把握加入玉山MA機會,越早投遞履歷將越快審核與安排下一階段面談✨

 

歡迎國內外一流研究所畢業,具有流利中、英、日、其他外文的表達能力,且對金融業充滿熱情,喜歡團隊合作,有強烈的責任感與問題分析解決能力的優秀人才加入!

 

【儲備幹部資訊】:

🏔MA儲備幹部:全方位金融專業培育,成為具宏觀思維的國際金融人才。

 了解更多: https://esun.co/TyAZk

🏔TMA科技儲備幹部:結合技術與管理的雙軌發展,成為世界級的金融科技專家。

 了解更多: https://esun.co/PBgHq

🏔TA財金儲備幹部:走進一流交易室,踏上國際金融舞台。

 了解更多: https://esun.co/oiJHC

 

成為玉山菁英儲備幹部,透過完整培育計劃、挑戰性的任務發展、一步步提升在金融業的專業與能力!

✨ Join E.SUN, Create a Better Future ✨

如有任何玉山金控儲備幹部相關問題,歡迎聯繫:HR-MA@email.esunbank.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