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2022年華碩電腦校園徵才-陽明交大說明會

立即投遞:https://recruit.asus.com/

3/12博覽會的時候很開心和大家見面、認識大家以及有這個機會介紹華碩。

意猶未盡嗎?我們3/29(二) 13:30~15:00 @ 圖書館國際會議廳A舉辦徵才說明會。

 

現場我們邀請了軟體及韌體研發的主管前來與大家分享華碩的點滴、當初為何加入華碩等等的精彩內容,期許透過座談的方式,讓大家更了解如何ASUS在華碩成就自己的無與倫比。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3MeP8UCtFTSHfjsp6

【活動預告】活動當天除限量精美贈品外,完成填寫線上簡歷填寫並出示給工作人員確認也可領取餐盒乙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最後還能參加線上抽獎活動唷!

[華碩招募專區]

•       華碩校徵官網: https://ehr.asus.com/job-info.htm

•       GTP官網:https://talent.asus.com/GTP/